人民网>>IT>>本网原创

2015年胡润IT富豪榜:李彦宏被挤出前三

2015年10月26日13:11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26日电 (张歌)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15年信中利·胡润IT富豪榜》,榜单显示,排名第一的依然是阿里巴巴的马云(51岁)及其家族,他以1350亿元第二次成为“IT首富”;腾讯掌门人的马化腾(44岁)以1030亿元保持第二;小米公司CEO的雷军(46岁)财富翻倍,超越李彦宏,以895亿元排名第三。

与胡润百富榜总榜不同,IT富豪榜只计算企业家在IT领域的财富。上榜富豪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8月14日。

IT富豪榜前十名为,马云家族、马化腾、雷军、李彦宏夫妇、丁磊、刘强东、王靖、贾跃亭、张志东和其实家族。

榜单显示,广东依旧是IT富豪设立企业总部最多的地区,其次是北京,浙江排名第三。粤商人数排名第一,浙商和徽商分别排名第二、第三。

 

(责编:张歌、陈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