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再推贴心服务:数字采购14天内可退款

文良

2014年12月31日08:37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再推贴心服务:数字采购14天内可退款

  【赛迪网讯】12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不留神你购买了一个不想要的游戏,或者是买了一首歌,后来发现这个歌手不是你喜欢的,或者是买了一张最佳唱片,却发现里面的歌你已经有了,这个时候怎么办,别急,欧洲iTtunes用户的福音到了,对任何感到后悔的数字采购,iTunes可全额退款。

  据报道,为符合新出台的欧盟规章,苹果把对iTunes和应用程序商店实行的14天退款服务推广到了全欧洲,涵盖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和其它许多国家。

  此前,用户下的苹果数字服务订单只能被取消,并且取消要在“产品开始交付之前”,也就是说要在下载开始之前。现在,苹果提供了一个退货窗口,诸如应用程序和音乐在内的数字货物可以全额“退货”(删除)。苹果的这项退款服务包括所有的数字内容,礼品卡除外。

  在一组更新过的欧洲市场条款和条件中,苹果表示,用户可通过苹果网站的问题反馈或是通过书面申明的方式提出退款,苹果会在收到订单取消通知后两个星期内完成全额退款。

  目前,由于美国当地法律不做要求,苹果尚未在美国实施这一服务。苹果在美国的退款是根据每个退款要求的具体情况处理的,包括技术问题导致的数字内容无法下载或正确安装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Play Store下载的应用程序,谷歌已经为所有用户提供了一项2小时退款窗口服务。同时谷歌欧洲用户在14天内可以取消音乐订购,而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取消音乐订购的时间只有7天。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