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信内测PC客户端仍将采用扫码登录

2014年12月29日08: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内测PC客户端仍将采用扫码登录

近日网络流传出微信PC客户端及应用内截图。对于微信团队在内测PC客户端版本的消息,昨天微信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接近微信的人士透露,除了移动端的APP,其他官方版本的微信客户端都采用扫码登录的方式,PC版的微信也不例外。记者从流传出的图片上看到,目前内测的微信PC版界面跟目前的网页版没有太大差别,聊天部分只支持文本、表情、截图以及文件,而朋友圈、附近的人、摇一摇、钱包等功能PC版则没有。

资料显示,微信团队在今年2月已经推出了Mac版微信,微信团队也已和QQ浏览器合作推出过一个网页版微信。事实上,诞生于移动端的应用反过来推出PC版客户端比比皆是,比如易信、脉脉等,应用产品推出多终端版本有利于信息同步及体验的多屏无缝对接。

(责编:胡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