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航旅纵横薄满辉:构筑服务能力 让用户出行更加顺畅

孟哲

2014年12月30日14:2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移动互联网时代什么事情都会发生。今天,航旅类APP成为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参考之一。航旅纵横推出时间不足两年,在几乎没有做宣传推广的情况下,成为了民航服务类软件中的品佼佼者。今年11月,航旅纵横活跃用户数量突破1000万,取得了极佳的口碑和用户信誉度。

近日,航旅纵横执行董事、总经理薄满辉对人民网记者表示,未来航旅纵横并不是一个做APP的企业,主要核心是不断地构筑服务能力。现在的服务可能仅仅是民航过程当中的服务,未来会把过程当中服务的点不断地去深化,让用户的整个出行感觉到更加的顺畅、更加的便捷。这才是航旅纵横想做的。可能未必是通过APP的方式来给大家呈现,但是无所谓,只要对用户有意义的方式,航旅纵横都愿意去尝试,把服务能力传递出去。

薄满辉解释说,APP只是承载服务的一个载体之一,行业发展太快,未来五年之后,是不是载体仍然是APP,甚至说未来的服务载体是不是手机,都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但航旅纵横始终坚持一点,无论服务的载体是什么,它净化成一个什么样的载体,它的服务核心能力都是最为根本的。 

(责编:孟哲、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