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作家因收入下滑抵制亚马逊Kindle Unlimited服务

然雨

2014年12月30日09:0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作家因收入下滑抵制亚马逊Kindle Unlimited服务

1

  作家因收入下滑抵制亚马逊Kindle Unlimited服务

  【TechWeb报道】12月30日消息,亚马逊曾与法国出版巨头Hachette针对电子书销售问题大闹了一场,导致主流作家纷纷向亚马逊发难。现在就连自行出版作家也开始对亚马逊新电子书订阅服务Kindle Unlimited表示不满。

  Kindle Unlimited是亚马逊一项新的订阅服务,向用户提供一站式打包订阅服务。用户每月只需支付9.99美元,即可阅读70万本电子书,包括作家自行出版的电子书和传统图书商出版的电子书。

  该服务可能会给亚马逊带来更多的读者群,但作家们却表示,这导致他们的收入大幅缩水。

  电子书业务咨询师鲍勃·梅耶尔(Bob Mayer)称:“6个月前,许多人辞去日常工作,认为写作能成为自己的职业。但今天,他们不得不重操旧业。事情变得就是这么快。”

  浪漫小说家霍利·沃德(Holly Ward)表示,在尝试该服务两个月后,发现个人收入下滑了75%。“我不能坐视不理,让这一情况继续恶化。”她在某Kindle论坛上称。随后,她立即退出了该服务。

  亚马逊通常与作家三七分成。但Kindle Unlimited服务向作家支付的费用波动非常频繁,例如,今年7月份的数字“借阅”费是1.80美元,10月份就降到了1.33美元等等。(然雨)

(责编:陈健、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