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蓝港互动上市前夕遭投诉 “王者之剑”商标申请被驳回

2014年12月30日08:1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蓝港互动上市前夕遭投诉 “王者之剑”商标申请被驳回

蓝港在线

  蓝港在线

  【TechWeb报道】12月30日消息,原本将于今日挂牌上市的蓝港互动,遭到旗下手游“王者之剑”商标持有人向港交所投诉。该商标持有人要求港交所终止蓝港互动的上市。

  据“石首市低碳客电子经营部”向港交所发出的文件显示,蓝港互动关联公司蓝港在线旗下手机在线游戏《王者之剑》商标註册申请,已被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依法驳回,并被裁定为“商标无效”。

  该机构对媒体表示,蓝港互动对有关事实刻意隐瞒,在招股书中没有任何信息披露,并称月初向港交所及证监会反映后,并未有收到监管当局的回覆,现再次向有关方面致函,希望当局正视蓝港互动的潜在风险。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者之剑》是蓝港互动主打的手机游戏,2012年3月,蓝港互动曾向商标局递交“王者之剑”的商标申请,但并未通过,而石首市低碳客电子经营部则于2012年2月递交了“王者之剑”商标申请,并获得商标局的初步审核及公告。

  蓝港互动昨日公布招股结果显示,其公开发售部分仅获得15%认购,参与申购散户将获全数配售股份,余下未获认购的股份将转拨到国际配售部分,并将以招股价区间下限9.8港元作为其发行价。(然雨)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