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索尼明年上半年将发布大尺寸平板电脑

2014年12月28日08:21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索尼明年上半年将发布大尺寸平板电脑

  据相关供应链的业内人士称,除了三星电子和苹果之外,预计索尼也将在2015年上半年发布一款大尺寸平板电脑,并且那款平板电脑很快就会进入量产阶段。

  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计划发布的平板电脑尺寸在12英寸以上,主要瞄准高端市场,价格可能在1000美元以上。

  知情人士称,虽然索尼退出了PC市场,但在平板电脑领域仍然很活跃。

  业内人士相信,索尼的这款平板电脑将由和硕联合代工,和硕联合同时也是苹果iPad和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的代工厂商。和硕联合拒绝就订单或客户发表评论。

  据知情人士称,索尼计划发布的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12.9英寸、分辨率为3840x2400像素的显示屏、高通处理器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估计该产品的厚度仅为8.6毫米。

  知情人士称,供应链已经完成了该平板电脑量产前的相关组件准备工作。业内人士预计以后会有更多厂商发布大尺寸平板电脑,这将对笔记本电脑市场造成一定的影响。

(责编:胡晓、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