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洛杉矶将很有可能推出官方的打车软件

2014年12月25日18:2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洛杉矶将很有可能推出官方的打车软件

  打车软件--Uber现在可谓是处在风尖浪口,频频爆出来的负面消息让它在全球多座城市面临推广的困难,比如美国的洛杉矶、旧金山、波特兰。据外媒最新报道,日前,洛杉矶市政府宣布,他们将就是否开发一款官方版打车软件进行投票。

  洛杉矶出租车委员会董事会将在下个月开展该项投票活动。他们希望能开发出可以与Uber、Lyft相抗衡的服务软件。如果最终票选通过,那么未来,洛杉矶的出租车司机都能通过该款软件接客。

  毫无疑问,洛杉矶市政府进入该领域的时间点非常完美。现在,Uber正遭遇着大量媒体及一些国家民众的讨伐,特别是它不够严格的司机背景调查机制。

  而两手准备的洛杉矶还打算在Uber等打车软件的服务授权上下功夫。他们需在出租车服务体系、打车软件以及价格这三者当中找到平衡点。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