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八大产业介绍

2018年11月1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集团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2017年和2018年苏宁易购连续两年跻身《财富》杂志2017年全球财富500强榜单。

成立于1990年的苏宁,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融合战略,全品类经营、全渠道运营、全球化拓展,开放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通过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家庭端的四端协同,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目前,苏宁易购线下连锁网络覆盖海内外,拥有苏宁易购广场、苏宁云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汽车超市、苏宁易购直营店、苏宁小店等业态,创新互联网门店和网点超过10000家;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跻身中国B2C市场前三,且在主流电商中增速领先。

2018年1-9月苏宁易购营业收入为1729.70亿元,同比增长31.15%;实现商品销售规模为2348.83亿元,同比增长41.91%。前三季度,苏宁易购归母净利润为61.27亿元,同比增长812.11%。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