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八大产业介绍【8】

2018年11月1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苏宁科技

苏宁科技在线上线下拥有成熟完善的智慧零售技术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科技应用在零售领域的落地、发展与影响。作为苏宁的核心技术平台,苏宁科技集团目前已在美国硅谷、中国北京、上海、南京等地设立了研发基地。

苏宁科技坚持以技术为导向,数据为支撑,利用云计算、大数据、AI等前沿技术,在O2O零售、供应链、金融支付、物流等领域,服务全球用户,同时,基于苏宁近三十年信息化沉淀,重点展开“智能平台、智能服务、智能终端”三大业务,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智慧服务。

依托丰富的应用场景、强大的数据能力、领先的智能技术,苏宁科技利用其海内外科技人才、技术实力与自主研发产品,以“开放、协同、服务”的理念,与全球商业伙伴一起创造智慧零售的未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