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八大产业介绍【6】

2018年11月1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苏宁体育Suning Sports

苏宁体育是苏宁控股集团的重要新产业板块之一,2016年成立的苏宁体育集团是苏宁旗下的重要产业集团。基于强大的互联网零售、体育媒体和足球俱乐部等产业资源优势,苏宁体育目前已经布局或筹划的业务包括:俱乐部运营管理,体育数据服务,青少年足球培训,版权经营、运动员经纪、赛事运营等商业开发运营等。 致力于打造国际领先的体育产业集团,整合全球体育资源,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享受到高质量的体育运动服务。

俱乐部运营是苏宁体育的核心竞争力,是苏宁体育生态圈的基石。目前苏宁体育拥有三家足球俱乐部,分别是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青训建设,依托苏宁体育俱乐部资源,借鉴、整合国内外的理念和经验,打造国内经营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课余足球教育培训与运营机构,同时形成向苏宁一线队及其他海内外俱乐部输送高质量精英球员的快速通道。

商业运营是推动苏宁体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能力。依托俱乐部、体育数据业务及其积累的用户资源,苏宁体育将发力体育商业领域,通过球员及赛事经纪、球员商业价值开发、场馆运营、商业赞助、门票及衍生品、特许产品授权和销售等途径,实现商业价值的转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