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八大产业介绍【5】

2018年11月1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苏宁文创Suning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苏宁文创经营领域涵盖新媒体、院线、影视娱乐三大业务板块,致力于商业、文化、娱乐、电影、传媒、科技等领域的跨界整合经营,目前旗下包括PPTV、苏宁影视、苏宁影城等业内领先的文化板块。

旗下PPTV服务用户数量超3亿人,众多自制剧和真人秀节目进入网剧排行榜的前列,并在影院、电竞、直播等文娱领域,不断开拓新的业务。

苏宁影院自文创集团创立之初便开始了全国性规划和筹建工作,是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根据集团规划,在未来5年内,苏宁影城将会在全国建设超200家影院。苏宁影院将坚持“品质,时尚,智能”的三大核心经营理念,以硬件设备为基础,以品质服务为产品,以用户体验为标准。

秉承苏宁控股集团“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使命,苏宁文创布局全渠道产业链,将打造成为全国最大的文创O2O体验和衍生品交易平台。

苏宁文创集团通过内容服务、受众互联及场景服务连接上游创意与下游消费,以4亿多平台用户为中心,围绕”家庭娱乐、移动社交、电影院“三大场景,重点展开“视频娱乐、内容服务、智能终端、O2O服务、技术服务“五大业务的全面运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