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八大产业介绍【2】

2018年11月1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苏宁物流

苏宁物流始于1990年,早期主要为苏宁提供物流服务,2012年苏宁物流从苏宁的内部服务体系中剥离出来,转型成为第三方物流公司,2015年1月12日,苏宁物流集团,加速物流业务板块产业化发展、独立化运营的能力。

苏宁物流专业从事仓储、配送等供应链全流程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商业领域最具效率的消费品仓储服务和智慧物流服务平台。目前已经拥有高标准的自建仓库群,目前,苏宁物流及天天快递拥有仓储及相关配套总面积超过800万平方米,配送网络覆盖全国近3000个区县。面向家电3C、快消品、家居家装等众多社会伙伴全面开放物流云资源,以技术和服务驱动,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专注从效率、体验、管控、创新四大维度提升客户服务力,协助客户聚焦核心竞争力,进行更快速的转型升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