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八大产业介绍【7】

2018年11月1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苏宁投资Suning Investment

苏宁投资专注于中国市场的技术进步与消费升级,着眼于产业投资和资产管理,通过股权直投、财务投资等方式,布局TMT、零售、金融、地产、风险投资等领域。苏宁投资围绕苏宁生态系统构建与业务拓展需求进行投融资规划,开展产业投融资、助推苏宁产业发展;同时通过资产管理获取投资回报,实现资本增值。成功投资案例有阿里巴巴控股集团、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日本LAOX公司、香港镭射公司、努比亚公司、商汤科技等。

2016年3月30日,苏宁投资集团正式成立,成为首个落户上海的产业投资集团。目前投资集团共有四个主题投资基金,除已设立的苏宁金石基金、苏宁润东及苏宁青创基金外,还将与合作伙伴共同设立文化基金、消费基金和物流地产基金等产业基金。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