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苏宁八大产业介绍【3】

2018年11月13日14: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苏宁置业Suning Real Estate

苏宁置业是践行时代需求、推动产业变革的智慧地产运营商,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 融合共享苏宁控股集团的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苏宁置业汇聚全球资源,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项目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文旅地产、物流地产四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专业运营领域,塑造众多地标魅力,构筑以体验为核心的智慧城市生活方式。

作为中国高端综合地产的领袖品牌,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以及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上,苏宁置业凭借其对“互联网+地产”理念的践行,获得了品牌效应和销售实力的双丰收,成功进军“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军团,位列第63名。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