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互联网企业共话打造安全网络生态圈

徐可
2016年09月20日08:57 | 来源:中国网信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互联网企业共话打造安全网络生态圈

   9月18日下午,网络安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图为网络安全周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网信网 焦鹏 摄

   作为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网络安全博览会于9月19日—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6-1馆举行。据了解,网络安全博览会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指导,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一所、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和武汉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承办。

   在9月18日举行的网络安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银联执行副总裁、工程院院士柴洪峰、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阿里巴巴首席风险官刘振飞、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浪潮集团副总裁左佰臣、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信安部总经理李安民、蚂蚁金服副总裁陆杰迅等业界人士,就“打击网络诈骗”“维护网络安全”“共担业界责任”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回答现场记者提问。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