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互联网企业共话打造安全网络生态圈【5】

徐可
2016年09月20日08:57 | 来源:中国网信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互联网企业共话打造安全网络生态圈

   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将安全内容放在更高的位置,让更多网友参与进来

  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斌(中国网信网 焦鹏摄)

   马斌说,今年6月手机上网用户超过7亿,每个人使用手机时长超过4.5个小时,到2020年我们预计地球上70亿人,到这时候我们将会有超千亿城市。我们一切都是数字化的,包括生存环境和存储环境。所以,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发展最终的业态,一定是数据化、可视化,并且共享化。在这样的环境和背景下,要把安全的内容放在更高的位置,让更多的网民参与进来,让犯罪分子无处可藏。

   面对犯罪分子不断提升的犯罪手段,要通过提升技术能力、合作能力,以及与警方、工信部、银行系统等部门的多方联合,综合、立体地共同打击网络犯罪,让犯罪分子真正销声匿迹,让我们的网络安全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