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互联网企业共话打造安全网络生态圈【2】

徐可
2016年09月20日08:57 | 来源:中国网信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互联网企业共话打造安全网络生态圈

   银联执行副总裁、工程院院士柴洪峰:银联服务,安全是重中之重

  银联执行副总裁、工程院院士柴洪峰(中国网信网 焦鹏摄)

   中国银联作为中国银行产业的联合组织,各个企业、新兴产业的企业家们都是其合作对象。当今我国银行卡产业发展很快,作为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在讨论中强调:在银联服务中,安全是重中之重。柴洪峰说,现在电信行业、互联网领域,欺诈大量发生,非面对面的网上风险也在不断提高。说明现在的犯罪分子也在利用高科技手段,网络安全会永远在路上,因此“厂商要联合起来打一场仗”。

   在谈到数据共享和联防联控的新进展时,柴洪峰说,针对商业银行的风险研判和部署,中国银联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都在尝试信用卡、借记卡、银行卡、电信相关的信息合作,比如大数据的分析模型等。柴洪峰也希望能和互联网安全企业加强合作,共同改善网络安全环境。

(责编:易潇、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