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物流新青年:感受平凡中的力量

2019年05月05日11:1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坚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坚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谓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坚持。在京东物流,就有这么一些人,他们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探索智能硬件科技应用、让中国技术在海外输出、帮助老乡脱贫致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

  90后“无人分拣中心”管理员是这样炼成的

  在上海市郊的京东物流“亚洲一号”无人仓分拣车间里,有着一双美丽大眼睛的山东姑娘姜珊娴熟地点击着鼠标,操控着300个搬运型AGV机器人“地狼”在车间里穿梭,分拣着来数十万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包裹。现在,无人仓的日处理订单能力超过20万单,整体运营效率较传统仓储提升了10倍。学习科技让这个90后姑娘的工作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让她有了愈加闪亮的前进方向。放眼未来,姜珊已经有了新的“梦想”,那就是不断充实自我,以技术点燃激情,通过学习更多智能技术,与京东物流一起创造更大的价值。“过去只是弯腰、低头、分拣包裹就行了,现在可不一样了,物流行业变得这么智能,我可不能落后。”姜珊说。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