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从防尘到HLD 盘点教育投影机技术变革【4】

2018年03月20日07:2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从防尘到HLD 盘点教育投影机技术变革

  这几年新光源的发展是投影机市场的主题,教育投影机自然也不能没有动静。可以说教育市场是新光源最早试探的市场,因为新光源比较贵,家用等市场早期无法接受这样的价格。同时教育市场对于投影光源的寿命又特别敏感,所以诸如激光等新光源最适合这个市场了。

从防尘到HLD 盘点教育投影机技术变革

  激光光源投影机

  早期新光源有很多种,激光、激光+LED混合等等,目前激光已经成为大势所趋。成为教育市场的主力光源。同时HLD光源也展露头角,这是一种高亮LED光源,优势在于色彩效果更好,配合反射式超短焦技术,可以服务于那些对于色彩有要求的市场。

从防尘到HLD 盘点教育投影机技术变革

  HLD光源投影机产品

  教育投影的技术变化基本脉络就是这样了,我们从防尘、镜头以及光源等几个角度去看盘点。未来笔者认为教育投影机不再注重单一功能的升级,更加注重解决方案型的升级,智慧教育要求投影机可以实现更多功能,诸如互动就是硬需求。所以笔者认为教育投影要多多注重方案升级,提供差异化的服务。(陈占伟)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