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图说CES:历史上这些炫酷黑科技代表了未来【2】

2018年01月08日16:5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990-2000:个人电子设备时代

90年代绝对是科技史上最浓墨重彩的时代之一。个人电脑,互联网,手机这些影响全球的技术和设备都是在这个年代得到充分的发展,最终成为新时代的技术驱动力。而他们最初展示的舞台,就是CES。

(图:1992年,苹果首次参加CES)

(图:1996年的CES,翻盖手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2000-2010:网络娱乐时代

新千年的CES开启了娱乐革命。数码、影音、游戏在互联网的促动之下扩展全新的方式,移动互联网正在孕育跨时代的变化。而走过40年历史的CES已经成长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最大的展会,在线直播也让广大的网民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资讯。

(图:2004年,三星展示配备WiFi功能的手机)

(图:2006年CES,便携式DVD设备,观众可以控制自己想看的内容)

(图:2009年CES,游戏在硬件软件和网络的革新和支持下,获得了更好的体验)

2010-2017:中国时代

2010年之后,CES开始进入中国时代。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赴美参会,越来越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由中国的科技企业率先发布。作为一个向全世界展示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的绝佳机会,苏宁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零售企业自然会参与其中。

2017年CES及CES Asia上,苏宁都围绕智慧零售核心展示了多款智能产品、IT智能家居和新奇特产品。例如“苏宁全屋智能”系统,向用户充分展示一个集娱乐,安全,便捷为一体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睡眠、烹饪、娱乐、休闲、各个场景将通过不同设备之间的简单组合联动带给用户。

(图:向江旭介绍苏宁“智慧零售”黑科技)

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CES 2018即将开幕,作为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消费电子展之一,自然少不了中国品牌的身影。据了解,一直致力于将全球最潮流、最新颖的消费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具有创新品质生活的苏宁,也将带着一系列炫目的黑科技产品出现在2018 CES现场,并展出无人店、AR易购、苏宁智能家居等互联网智慧产品。

此外,苏宁还将与继续合作伙伴联合打造 “中国创造”高峰论坛,希望将更多的“中国创造”推向世界,吸引更多的“世界智造”进入中国市场。

(责编:董思睿、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