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苏宁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亮相CES

【查看原图】
苏宁展台(图片由苏宁提供)
苏宁展台(图片由苏宁提供)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9年01月09日13:44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毕磊)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1月8日-11日,CES再度拉开帷幕。苏宁携智慧零售相关科技成果参展,既包括Magic runway、客流统计、智能称重、Anywhere AR、移动售货机器人等众多黑科技展品。

  在智能家居样板间,苏宁展示了其完整的智能家居生态产品,通过线上数据、技术和线下场景之间的互联互通,这些智能家居产品不仅能提供智能化体验,还可以和苏宁小店实现完美融合,例如在客厅、卧室、厨房、洗手间等配备了细分场景入口的场景内,用户可以通过小Biu智能音箱等产品实现与社区小店的互联互通,实现家中快速下单、周边苏宁小店接单并有苏宁物流无人配送车“卧龙一号”在几分钟内就能将商品送至家内的体验。

  据悉,本届CES期间,苏宁正式发布开放、共赢的全新平台智慧零售大脑,这是苏宁开放升级、赋能生态圈的全新战略。目前,在苏宁的零售体系中已经完成了全链路的数字化建设,包括人力资源即服务(HaaS)体系,存储、网络、IDC及IOT设备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体系,AI平台、大数据平台、云平台共同构成的平台即服务(PaaS)体系,包括千人千面、无人门店、AI客服、智慧家庭等在内的软件即服务(SaaS)体系,而智慧零售大脑(Raas)是这一系列数字化体系的集成。

分享到:
(责编:毕磊、杨虞波罗)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