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正式进军房地产领域

2017年10月24日17:0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毕磊)今天下午,京东宣布正式进军房地产市场。首期上线的京东房产频道已经有82家开发商和35家服务商入驻,涉及2027个项目,覆盖超过20个城市。

  今年9月,京东新组建了房地产部门,前搜狐网副总裁曾伏虎任该部门总经理。曾伏虎表示,京东房产定位“大地产时代的服务平台”,上线后的京东房产将会使房地产行业与电商产生新的融合,覆盖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地产等市场。

  此前,行业有猜测认为进军地产领域的京东将拿地盖房子。本次发布会京东房产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曾伏虎表示,京东背后有十几万的商家合作伙伴,更有一个科技含量非常高的运营平台。京东房产将通过京东的平台能力,最快速度的为开发商赋能。

  据了解,京东房产将与开发商、代理商打造三大模式,包括开发商与京东直接合作,形成的品牌直营合作模式;代理商与京东合作的京东联营模式;以及开发商、代理商、京东共同打造的多方联营模式。但无论何种模式,均可共享京东数据、产品及流量入口。

  谈到京东房产业务的发展思路时,曾伏虎指出,如何凭借十几年的电商运营积累,利用“零售基因”将京东的优势和实力发挥出来,帮助开发商与消费者之间建立更多渠道、更多方式、更多场景的连接是打破传统模式界限,建立新型连接方式的关键。帮助房企精准触达消费者,也让消费者获得自己需要的、想要的房源。

(责编:毕磊、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