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保障口罩供应和价格稳定 优先配送医疗机构指定订单

2020年01月23日08:5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记者夏晓伦 毕磊)目前,全国多地区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口罩等防护品的需求量激增。近日,记者从京东获悉,京东正积极从货源、仓储配送、平台管控等方面全力保障供应和价格稳定。

(2020年1月22日,京东亚一物流中心京东物流员工正在打包口罩。)

据京东相关负责人介绍,京东与大部分核心口罩厂商如3M和霍尼韦尔等都实现了自营合作,货品可以从厂商的生产线直接进入京东仓,并以最快的速度送达用户手中。“我们已经第一时间安排专人紧密跟进多个供应商提高产能、补充供应。”

该责任人表示,在充分保障自营商品价格稳定的同时,京东对平台商品也进行了严格的管控,禁止销售口罩的第三方商家出现涨价行为,一旦确认第三方商家的商品价格异常上涨,会第一时间下架违规商品并对违规商家进行相应处理。

另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医疗机构和白衣天使,京东物流已启动应急方案,在春节期间保障全国近300个城市、上千个区县的物流服务不间断的基础上,自即日起至农历正月十五,将优先配送医疗机构指定的订单。

(责编:董思睿、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