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速遞否認撤下漲價通知 稱“雙11”期間不漲價

2017年10月13日08:52  來源:人民網-IT頻道
 

媒體報道的,圓通早前挂出的漲價通知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 (易瀟)“十一”長假剛結束,中通韻達相繼宣布上調快遞價格。有媒體報道,圓通11日也發布了漲價通知,但迅速撤下。昨日,圓通速遞負責人正式對外宣布,圓通“雙11”期間不漲價,並否認發布過漲價通知。

據媒體報道,10月11日,圓通在內網發布《關於圓通網絡旺季市場提價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稱,經總部研究決定:自即日起,全網各網點對客戶收取的快遞費,在原有的價格基礎上進行上調,指導價為1kg(含)以內上調0.3元/票,超過1kg(公斤)部分上調0.3元/kg。

《通知》稱,圓通此次漲價是為了“確保圓通全網平穩運營,保障旺季時效,帶給客戶高質量的服務體驗。”

《通知》還稱,為應對旺季高峰,全網不斷加大各項基礎建設投入,且人工成本不斷上升,運輸成本持續增加,給全網絡帶來極大經營壓力。

(責編:易瀟、畢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