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8发生多起电池鼓包事件 苹果公司已着手调查

2017年10月09日10:02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cnBeta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孟哲) 据CNET报道称,苹果发言人证实正在调查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电池鼓包致屏幕开裂事件,但并未透露已有多少部手机受到影响。IPhone 8系列手机在开售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已发生多起电池鼓包事件。

9月26日,中国台湾地区一部iPhone 8新机充电5分钟后电池鼓包;

10月2日,中国香港地区传出iPhone 8电池膨胀,机身爆裂;

10月3日,中国台湾地区台中市一位果粉的iPhone 8是在待机状态下无预警鼓胀变形;

加拿大的苹果用户Anthony Wu表示,他周日买了一台新iPhone 8 Plus,周一就退了回去,因为屏幕被撑开;

希腊苹果设备维修店iRepair也提供一张照片,照片中手机的显示屏被撑开。客户从包装盒中拿出手机,充了一夜电,第二天早上发现手机屏幕被撑开。

10月5日,广州的刘先生在某电商平台购买的iPhone 8 Plus,打开包装后发现机器爆裂,屏幕被弹开,而他并未进行充电等操作,未见燃烧痕迹。这应该是内地首例iPhone 8 Plus爆裂事故。媒体报道称,刘先生已在电商平台上申请了退货,这部问题手机也被收走。

截至目前,苹果iPhone 8系列手机的电池问题仅局限于膨胀鼓包,并未发生起火事件。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