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双曲面柔性AMOLED屏幕 实现更大可视面积观感

2019年11月06日16:5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随着5G物联网时代的来临,柔性AMOLED面板产业将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据群智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国内OLED面板的产能实际供应约占全球OLED面板供应的10%,预计2022年将提升到30%左右。

据了解,日前发布的小米CC9 Pro手机搭载的双曲面6.47英寸柔性AMOLED屏幕正是来自国内OLED厂商维信诺,此前双方已有多次合作, 包括180.6%屏占比的“环绕屏”小米MIX Alpha、小米屏下摄像头技术等成果。

不仅如此,据维信诺介绍,小米CC9 Pro配备6.47英寸OLED双曲面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超薄屏下指纹,并通过柔性屏COP工艺使下边框宽度仅3.43mm。

针对用户关注的屏幕观感问题,维信诺表示,小米CC9 Pro采用的双曲面柔性AMOLED屏幕搭配四曲面机身设计,实现了正面更大可视面积的观感。 (牛广文)

(责编:赵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