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人民网3C春节特别策划】2019春节抢红包攻略来啦!

毕磊,赵超
2019年02月02日11:1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春节日益临近,年味儿越来越浓。

  随着近几年各大互联网平台推出的“抢红包”活动,春节"红包大战"也成为春节前的新热点。最近,支付宝、百度、头条等平台相继公布了今年春节抢红包的玩法,“红包大战”再度打响。

  相比前两年,今年参与“红包大战”的除了支付宝、QQ之外,百度、今日头条等也参与了进来。“红包大战”覆盖平台更广,抢红包玩法也更“烧脑”。

  人民网IT频道为大家整理汇总了2019年各大互联网平台抢红包攻略,祝大家红包抢不停,幸福过大年!

  支付宝:集五福,瓜分5亿红包

  支付宝今年继续“集五福”分红包的活动,活动主题是“五福四海过福年”,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拼手气共分5亿现金红包。活动从1月25日持续到2月4日除夕夜。

  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玩法上基本保留了大家已经习惯的方式,同时也增加了一些小创新。

  主玩法: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

  新玩法:新增答题得福卡这一种方式,题目将以网络支付安全教育为主。

  此外,支付宝还新增“花花卡”和“沾福气”道具卡,“花花卡”在所有可以集福卡的地方,都有可能出现,也成为继敬业福之后用户最想得到的卡。

  扫到“花花卡”就有机会抽取“全年帮你还花呗”大奖,大奖总共有2019份,最高价值48888元。

  “沾福气”道具卡则让用户有机会从朋友的福卡中复制出新卡。

  支付宝还介绍称,今年还有很多其他彩蛋,包括:欧洲国家联赛观赛之旅;清空淘宝购物车;淘票票全年观影;蚂蚁森林带你去看树;春节到店付款15天免单;余额宝100万全年体验金等。

  当然,如果你是尊贵的支付宝钻石会员,那么敬业福、花花卡、沾福卡就可以一键拥有!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