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人民网3C春节特别策划】2019春节抢红包攻略来啦!【3】

毕磊,赵超
2019年02月02日11:1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今日头条:发财中国年,分享10亿红包

  作为近两年崛起的互联网新贵,今日头条连续第二年举办“发财中国年”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发财中国年·家和万事兴”,红包总额达10亿元。用户可以通过今日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和皮皮虾等字节跳动旗下产品,以集卡、红包雨等方式,参与春节红包活动。

  今日头条今年主推出的形式也是「集卡」。活动从1月29日持续到2月4日,每个用户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集齐「发、财、中、国、年」5张金卡,可等待除夕20:30瓜分3亿现金红包。另外,在集齐金卡后还可以开启神秘任务,若完成神秘任务,可再瓜分2亿红包。

  同时,在集卡阶段还穿插着额外的福利,前188名集卡者不仅可以抽取5亿元红包,还可以分别获得价值3000元的10g金卡和获得价值5000元的15g金卡。

  除了集卡,今日头条还推出了5亿红包雨。活动时间从1月29日持续到2月4日,注意1月29日21:00和22:00,1月29日-2月3日每晚21:00,2月4日19:00、20:00、21:00将有连续3场红包雨。每场红包雨开始前5秒会有活动提示,用户只要准时进入红包雨游戏页面便可参与。

  此外,活动还有见面礼红包和拉好友上头条等玩法,用户最高获200元红包。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