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人民网3C春节特别策划】2019春节抢红包攻略来啦!【5】

毕磊,赵超
2019年02月02日11:1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快手:拍视频分6亿红包,最高6666元

  快手在今年的红包活动上,结合了AI黑科技,也添加和抖音一样的组队等社交元素。

  在1月29日到2月11日,用户可以通过邀请朋友组队PK人气、看直播、拍视频等获得红包,除夕当天单个红包最高金额可达10000元。

  2月2日至2月11日,用户可以使用快手红包示意的魔法表情拍短视频并上传,拍摄并发布,即可获得最高6666元的红包。将红包分享给好友,好友领取后你也可获得现金。

  快手还推出了「直播间红包雨」和「邀好友赚奖金」活动。在大年二十九、除夕和初一的直播间里,快手在平台直播间准备了价值12亿快币的红包雨,用户进入快手直播间有机会抢到价值66666快币的特大红包。春节期间邀请更多朋友进驻快手的用户,可以跟朋友一起赚奖金,最高可领3000元。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