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搜狗发布2018年全年财报 营收首次突破10亿美元

2019年02月01日14:2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2月1日,搜狗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 2018年全年搜狗总营收首次突破10亿美元,达到11.2亿美元(约合7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搜狗的净利润9880万美元(约合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

  搜狗公司CEO王小川表示:“搜狗实施的搜索和输入法双引擎战略,为公司发展带来了强大的驱动力。我们的核心搜索收入增长快于行业平均水平,并且实现了搜索和输入法的深入协同。更重要的是,在当下宏观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时期,搜狗仍然保持着高质量的资产、庞大的用户群和超过10亿美元的年收入。此外,在AI领域,搜狗在技术和应用层面均取得丰厚成果,奠定了在语音、计算机视觉、机器翻译和问答等多个赛道上的领先地位。展望2019,我们会将AI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毕磊)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