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搜狗财报2019年营收80亿 净利润7.3亿元

2020年03月10日10:5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0电(记者毕磊)北京时间3月9日,搜狗公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全年营业收入超80亿元人民币;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搜狗公司净利润超7.3亿元人民币。第四季度搜狗公司营业收入达21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搜狗的净利润人民币2.74亿元,同比增长46%。

  据介绍,内容服务生态建设方面,搜狗表示会继续深化与微信公众号合作、完善搜狗号内容、通过与官方网站、专家、学术网站合作补充内容,同时以医疗为切入点探索智能分诊的机会;在AI智能服务方面,在此次疫情期间,搜狗搜索上线了“患者同程查询”、“防护用品实时搜索”等功能,今年3月,搜狗还先后推出了AI录音笔C1与C1 Pro。

  此外,2019年搜狗输入法用户每天使用的推荐内容达数亿次,来自输入法推荐体系相关的收入也较去年同期增长近90%。

  据搜狗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的总收入将在2.4亿美元至2.6亿美元之间,同比下降5%至3%,或同比下降1%至7%(以人民币计)。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