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ifanr
2017年09月20日17:1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经过多个测试版迭代后,今天凌晨( 9 月 20 日),iOS 11 正式版终于全球推送了。想升级的朋友,点击「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即可下载并安装。现在,就为你整理一下,iOS 11 有什么令人忍不住升级的功能吧。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通知中心大变样,你还能自定义

  我们常用的「控制中心」,有了很大的变化:亮度、音乐、Wi-Fi 等控制元素被分为一个个格子。

  如果长按某个部分,该部分会放大,让你更易于操作。放大之后,也会显示更多延伸选项。其中,对大家日常使用影响比较大的,是以下这 3 个功能。

  1. 直接开关蜂窝数据

  流量超少超贵的中国移动用户有福了

  你再也不用费劲到「设置」中开关流量,也不用设置各种 Launcher 达到这个目的了。只要上划唤出控制中心,就可以在第一个默认抽屉中找到开关按钮。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2. 自带录屏功能

  其实很久很久以前,App Store 上是有 iOS 专属的录屏 app 的。但是他们活得都不太长,上线没多久就被 App Store 下架了。

  现在,我们终于能在 iPhone 上录屏了。同样在通知中心里,按下对应按钮,系统倒数「3,2,1」直接录屏。屏幕录制的视频会直接储存到「照片」中。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