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2】

ifanr
2017年09月20日17:1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3. 功能微调更方便

  在原来的 iOS 10 中,我们也可以在通知中心调节亮度,但更新 iOS 11 后,在同一界面里控制的功能变得更多,也更方便。

  如果点击某个部分,该部分会放大,让你更易于操作。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实测发现,因为面积变大了,调节亮度和音量更加容易了。也不用特意左划才能到音乐控制面板去切换音乐。

  除了放大的效果,iOS 11 在控制中心也能显示更多延伸选项。只要长按某功能键(非 3D Touch 功能),即可看到更多细分选项。

  以手电筒为例,你可以调整它的亮度等级。以相机为例,你可以选择 4 种不同的拍摄模式:自拍、录制视频、录制慢动作视频、拍照。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4. 还有这些藏在控制中心里……

  除了上面着重提到的 3 个功能外,iOS 11 的控制中心能做的事情比以往丰富多了。

  点击「设置」-「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行添加想要的快捷功能,这件事一定会让不少人感到开心。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可以添加的功能一共有 17 种:手电筒、计算器、屏幕录制、相机、低电量模式、备忘录、放大器、辅助功能快捷键、计时器、驾驶勿扰、秒表、闹钟、文字大小、引导式访问、语音备忘录、Apple TV Remote 遥控器、Wallet。

  值得一提的是,「驾驶模式」似乎和库克在 6 月的 WWDC 大会上演示时有所差异:它不但能屏幕来电和短信,还能让屏幕「陷入一片黑暗」,让司机专心开车。但目前 AppSo(微信公众号 AppSo)仍未能成功开启此功能。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