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8】

ifanr
2017年09月20日17:14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没错,在 iOS 11,你能用应用 Files 来进行文件管理了,它还能连接 Google Drive、百度云盘等云端网盘。无论是本地文件,还是云端资料,你都能用它搞定。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操作方式也十分简单,在文件管理里面,拖拽就能移动文件。

  Notes:强大得不行

  在 iOS 9 的更新,我们可以用备忘录直接手写涂鸦。而在 iOS 11,借助机器学习,备忘录能识别你的手写文字(目前仅限英文和中文)。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在 Sportlight 中,还能直接搜索出你的手写笔记。

  除此之外,备忘录还新增「扫描文稿」功能。AppSo(微信公众号 AppSo)实测用它拍摄能得出清晰的扫描件。你还可以直接用 Apple Pencil 进行签名。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另外,iOS 11 屏幕截图后,也可以立即用 Apple Pencil 进行标注,然后直接分享给他人。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苹果这招一出,估计很多扫描 / PDF 应用的日子都不好过了呢……

要不要升级ISO 11系统 看完这篇就知道

  还有一个小亮点:iOS 11 的键盘输入上,除了九宫格的英文输入智能,在 iPad 上,也新增了下划按键输入符号的特性。也就是说,你能减少很多切换键盘的功夫了。

  想知道 iPad Pro 配合 iOS 11 用起来怎么样,点击这里查看爱范儿主编何宗丞的 10.5 英寸 iPad Pro 16 小时办公实验。

  最后的话

  这次 iOS 11 更新的功能很多,据 9to5mac 消息至少有 100 个。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5c、iPhone 5 及其以下的机型都无法升级 iOS 11。想升级的朋友,点击「设置」-「通用」-「软件更新」即可下载并安装。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