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VR是场"白日梦"?盘点大佬们如何看VR【3】

2016年05月22日08:4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腾讯CEO马化腾:颠覆微信的可能是VR

在BAT三位大佬中,马化腾对VR最为关注,他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到VR的重要性。去年年底,腾讯专门举办开发者沙龙,公布Tencent VR SDK及开发者支持计划;腾讯甚至做了VR子站(vr.qq.com),并运营了VR产业媒体微信账号“VR次元”……

在去年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马化腾在发言的结尾,向所有人发问:“微信在这五年很成功,未来会有什么产品颠覆它呢?下一代信息终端会是什么?”。随后,他自问自答道:“可能是VR。”

雷军:VR是跨时代技术

今年2月,小米探索实验室正式挂牌成立。首个科研项目便是目前已经相当火爆的VR项目。今年两会期间,雷军表示,小米目前有团队正在研究VR,VR是跨时代技术,小米会积极参与到这个产业中。

(责编:赵越、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