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组图:苹果将在今天推出iOS 9 iPhone 4s等可免费更新

【查看原图】
组图:苹果将在今天推出iOS 9 iPhone 4s等可免费更新
组图:苹果将在今天推出iOS 9 iPhone 4s等可免费更新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2015年09月16日13:51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 (记者 陈键)根据苹果公司此前公告,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 9将于今日正式推出,iPhone、iPad和iPod touch部分型号的智能终端将能免费更新。

支撑iOS 9的智能终端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iPhone 4s;iPad第四代、iPad第三代、iPad 2、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iPad mini;iPod touch第六代、iPod touch第五代。

据苹果公司介绍,iOS 9提升了搜索和Siri语音助手功能,能让iOS设备更智能、更主动,同时强化了用户隐私保护功能。

在智能拓展方面,iOS 9有了更多新的智能功能,让设备可以适时提供适当信息。主动建议功能可在当日指定时间提供关联性高的信息,还可根据用户常用的app和使用这些app的时间,在特定时刻提供操作建议。Siri语音助手有了新的设计,包括基于时间和地点的相关提醒功能,以及新的照片和视频搜索方式。在搜索查询方面,能通过更多类别搜索到更多相关结果。

在iPad体验提升方面,iOS 9 推出了新的多任务处理功能:Slide Over功能可让用户在不退出现有app的同时,运行另一款app,并可以自由切换;Split View功能可让用户同时并排查看和使用两款app,以及调整视图大小,来安排app的优先级;提供画中画功能,用户可以一边使用其它app,一边继续观看视频或进行FaceTime视频通话;新快捷工具栏可显示编辑工具,改善输入体验,并提供新的Multi-Touch多点触控功能。

内置App方面,iOS 9对处理日常基本任务的应用进行了优化。备忘录app经过重新设计,地图app新增公交支持。备忘录app能让用户用手指随意画画,创建核对清单来跟进待办事项,并能直接抓拍照片。地图app新增对大城市公交系统和运营时间的支持,并能显示地铁站的出入口。

在系统层面,此次更新版本改进多项功能,以让系统更稳固。其中,在电池方面进行了优化,让用户电池使用时间可以多出一小时。软件更新方面,减少了安装所需的空间,Install Later 功能可以让设备在闲置时进行更新。此外iOS 9还增强了安全功能。Metal技术能让滚动操作更迅速,动画效果更流畅。 

 

相关报道:

 

分享到:
(责编:陈键、杨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