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新华保险与钉钉达成合作 助力线上办公

2020年02月28日16:5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新华保险紧急启动预案,全力推进内勤全员上钉钉,迅速解决了线上办公、在线协同、健康打卡等问题,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据介绍,自上线钉钉以来,新华保险内部每天都会有数千人使用音视频会议功能。

“从总部使用情况看,钉钉为我们带来了很大便利。”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原有OA系统不能满足全员移动化召开视频会议的需求,全员上钉钉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公司大部分内部会议的参与人数多,钉钉开放的302人同时在线视频会议功能,对我们帮助很大。”

目前,新华保险正进一步深化钉钉与公司内部系统的对接。

实际上,除新华保险外,疫情期间,还有超过100多家金融机构采用阿里巴巴推出的“数字防疫系统”解决方案,它以钉钉为主要载体,并融合阿里云、达摩院等相关技术,实现员工健康打卡、在线办公、召开视频会议、进行业务直播培训等。

据悉,春节期间,钉钉通过阿里云扩容了10万台云服务器,保障了平台上1000万家企业组织、2亿上班族在线协同。(赵爽)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