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业界专题>>奋进的中国企业-苏宁

核心业务解码-苏宁

2019年09月29日15:12 |
小字号

苏宁智慧零售

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面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时代,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和线上线下融合战略,全品类经营、全渠道运营、全球化拓展,开放物流云、数据云和金融云,通过门店端、PC端、移动端和电视端的多端协同,实现无处不在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经过29年的发展,苏宁通过推动门店的互联网改造、线上平台和移动端的快速发展和OTT市场的广泛覆盖,实现全渠道布局。线下智慧门店覆盖海内外600多个城市,拥有苏宁易购广场、苏宁小店、苏宁易购零售云县镇店、苏鲜生、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汽车超市等业态,截至2019年6月底,各类创新互联网门店及网点12000多家,稳居国内线下连锁前列;线上互联网通过自营、开放、跨平台运营稳居中国B2C市 场前三;公司零售会员总数达4.07亿。

(本文为资料,内容来源于苏宁官网)

(责编:董思睿、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