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业界专题>>奋进的中国企业-苏宁

核心业务解码-苏宁【5】

2019年09月29日15:12 |
小字号

苏宁科技

苏宁科技是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科技集团。苏宁科技集团,作为“科技苏宁、智慧服务”发展战略的核心驱动力,建立了线上线下成熟完善的智慧零售技术体系,致力于推动科技应用在零售领域的落地、发展与影响。作为苏宁技术中枢,苏宁科技集团目前已在美国硅谷、中国北京、上海、南京、武汉等地设立研发基地,拥有超过一万人的技术团队。

同时,基于苏宁近三十年信息化沉淀,苏宁科技通过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导入,形成了以智慧零售大脑(RaaS,Retail as a Service)为核心的生态系统,重点展开“云软件、云服务、智能终端”三大业务,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智慧服务。

依托丰富的应用场景、强大的数据能力、领先的智能技术,苏宁科技利用其海内外科技人才、技术实力与自主研发产品,以“开放、协同、服务”的理念,与全球商业伙伴一起创造智慧零售未来。

(本文为资料,内容来源于苏宁官网)

(责编:董思睿、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