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便利店:定制化赋能打造智能校园生态

2019年04月19日17:4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京东便利店巡讲现场爆满

  为了给创业青年更加直接的指导,同时更加贴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打造更具活力、更有个性的京东便利店,近日,京东新通路携手大广赛组委会走进各大高校开展巡讲,向全国大学生征集京东便利店的好创意。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设置了平面、视频、策划案等多种作品形式,获奖大学生除了可以拿到万元企业特别奖之外,其作品或创意还会在实体门店中落地执行。另外,获奖同学还有机会获得来京东实习的机会。接下来,京东便利店的宣讲员还会来到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等高校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

  

京东便利店倍受大学生的关注 图为火爆的咨询现场

  资料显示,目前京东便利店已经进入了全国百余所高校,为那里的师生带去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基于校园的独特场景和购物需求,京东新通路秉承京东的无界零售理念,在店面设计、动线规划、运营与销售等方面对校园内的京东便利店进行定制化赋能,并联动京东多个业务板块为校园店提供增值服务,打造校园生活新支点。

  “京东新通路致力于将京东便利店打造成‘零售即服务’的半小时生活圈。针对校园消费场景,京东便利店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创业就业支持、校园公益推广等业务层面的推进,打造智能校园生态。”京东零售集团新通路事业部零售业务部巴恩龙介绍道。(牛广文)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