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新通路宣布2020年新增1万家“六统一”门店

2019年12月17日08:3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12月16日,京东新通宣布,2020年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优化成本、效率与体验,多场景布局1万家“六统一”门店,让更多优质商品与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2019年开始,新通路就对旗下部分京东便利店、京东便利名酒荟、京东母婴生活馆逐步提升门店管控力度,进一步强化了对门店形象标识、门店管控、设施配置、服务标准、商品采购、物流配送六方面的统一,全面优化消费体验。

2020年,新通路将在便利店、母婴店、烟酒店、餐饮店、无人货架等更多领域、更多地域开拓1万家“六统一”门店,并构建对这些场景的商品与服务的供应能力。

据了解,四年时间里,新通路不断优化B2B2C全链路生态布局,目前合作品牌数已超8500个。

目前,京东掌柜宝70%的用户来自3线及以下地区,京东方面认为这使新通路在下沉市场的深耕具备先天优势。未来,更多京东各业务线的商品与服务将通过新通路触达下沉市场。

对此,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表示新通路已经成长为打通线上、线下,覆盖全渠道、多场景的B2B2C智能平台。未来,新通路将继续联动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合四方,便四邻,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的零售生态。(牛广文)

(责编:易潇、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