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钉钉发布智能文档 可多人实时在线编辑

2018年12月09日21:5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易潇)今日,阿里巴巴钉钉在北京召开2018年秋冬发布会,公布了基于办公场景的“人、财、物、事”全链路数字化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钉钉CEO陈航发布了钉钉智能文档,通过云端在线存储,在线编辑,把文件协同升级为“一个云端文件,多人实时在线编辑”。

据了解,钉钉智能文档主要包含在线编辑和智能协同两大功能。钉钉文档的在线编辑支持文字文档和表格文档,电脑和手机多端编辑,多人编辑实时同步;同时也支持自动存档,历史版本追溯,并提供 MS Office文档和WPS文档的友好兼容性体验。

钉钉智能文档还兼具智能语义分析,任务协同,表格关注等功能。

陈航表示:“有了钉钉智能文档,我们再也不用把文件传来传去,再也不用每台电脑每台手机上都要装Office软件,再也不用担心文件太大,电脑或者手机的容量不够。让工作回归以人为本,轻松工作,这就是数字化的钉钉智能文档。”

此外,钉钉还发布了“数字化智能客服中心”,全新推出的智能热线电话,结合了智能云客服和智能办公电话。

陈航表示:“有了数字化智能客服中心,再也不用到营业厅排长队选号交费,再也不用担心漏接客户电话,再也不用质检听录音听到怀疑人生,让工作回归以人为本,轻松工作,这就是数字化智能客服中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