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钉钉发布智能工资条和智能薪酬两款产品

2019年08月27日17: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阿里钉钉CEO陈航宣布智能工资条和智能薪酬两款产品发布

8月27日,阿里巴巴钉钉发布自2015年1月发版以来最大的“智能协同”产品升级,作为打通人和事的智能协同产品,智能工资条和智能薪酬正式面世。

据介绍,钉钉智能薪酬包含薪酬计算、个税计算、数据同步算薪、人力成本管理、人事报表、电子工资条六大板块,覆盖算薪全场景。智能薪酬还支持薪酬分析,帮助企业洞察企业人力成本支出,激励和产出的关系,部门和人员的对比,趋势分析等。

钉钉智能工资条支持上传任意格式的Excel工资表,系统自动解析校验生成工资条,有通讯录就能发工资条。

据了解,针对智能薪酬,钉钉推出了30天无理由退款服务,而智能工资条产品基础功能全免费,在钉钉上添加智能工资条即可使用。(牛广文)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