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戴尔易安信的成长故事

2018年11月1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关于戴尔易安信的成长故事,回顾今年3月份,戴尔易安信举办的FY19销售大会,当时来自全国60多个城市2600多名的戴尔易安信人会师“海上花园”之城澳门,齐聚盛会。

两千余名戴尔易安信人高唱《歌唱祖国》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以“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为题,拉开大会序幕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黄陈宏博士说,“FY18是历史性的一年,我们各项业务取得了骄人的增长,拿下多个市场份额第一,令人瞩目。对于FY19有更大的期待。

“在中国,为中国”,FY19戴尔易安信不仅着力打造本土生态,还将继续加大研发、制造、生产的投入,加强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实现与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共成长。

大会现场

贴近场景,贴近客户,传递知识,分享经验

黄陈宏身着摇滚风以一曲“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引爆全场,寓意摇滚人的精神“永不妥协”

销售团队表演节目,展示才艺,展现充满活力的戴尔精神。

2016年,戴尔宣布并购EMC公司,开启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科技公司并购交易。而2018年初,经过了一年半各方的努力,双方完成了正式的合并。戴尔易安信汇集了业内顶尖的IT精英,还有业内最完整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从边缘计算到数据中心到云。让我们一同见证新时代,新征程、新辉煌!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