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支付宝春节"五福卡"又来了 最完整官方攻略(图)

2018年02月05日16:0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支付宝春节"五福卡"又来了 最完整官方攻略(图)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杨波)支付宝公司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今年将继续在春节期间举办“五福”活动,从2月6号零点开始,持续至大年三十。

据了解,今年活动将延续爱国、友善、和谐、富强、敬业五种福卡,“AR扫福字”还是得福卡的主要方式。

同时,支付宝升级了AR玩法,不仅扫福字,“扫手势”也可以获得福卡。只要打开支付宝APP“AR扫一扫”,让亲朋好友在手机镜头前比出“五福到”的手势,就有机会获得一张福卡。

此外,除了两种AR玩法,用户还有两种获得福卡的方式,分别是“蚂蚁森林浇水”和“蚂蚁庄园捐金蛋”。

支付宝方面介绍,除了“五福”五福外,支付宝今年还推出一个“一字千金”的新功能,希望在主打福文化同时,让更多人体验中华汉字之美。大家可以从祝福字库中任选一个字,并根据系统随机生成的金额,包上一个专属汉字的红包送给好友。

这是支付宝第三年举办“五福”活动,“和写春联、剪窗花、吃饺子一样,贴福、送福、赠字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年俗,如果可以借助互联网技术,让这些年俗焕发新的生命力,这是支付宝的荣幸。”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对媒体表示。

附: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官方攻略

(责编:杨波、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