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S9还未发布竟遭模仿 售价不足2千块

2017年12月24日08:52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S9还未发布竟遭模仿 售价不足2千块

  近一段时间,有关于三星新旗舰S9系列的消息不断被曝光,但是让人哭笑不得是,三星S9只是深处传闻中还未发布,但是竟然被一家名为Vkworld的厂商给模仿了,不过在产品的整体标准上,智能称之为高仿,可想而知售价也不会高。

三星S9还未发布竟遭模仿 售价不足2千块

  山寨三星S9

  据了解,这款山寨产品采用5.99英寸的18:9的双曲面全面屏,2K分辨率,超窄上下边框设计。搭载的是联发科的Helio X30处理器,运行6GB内存以及128GB机身存储,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

  而关于三星S9系列,目前的消息称,三星S9/S9+分别采用5.65英寸、6.1英寸的全视曲面屏,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针对非CDMA地区则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内存方面预计有4GB/6GB可选,在中国市场有望会推出512GB的皇帝般,预计搭载Android 8.0的操作系统。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