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否认撤下涨价通知 称“双11”期间不涨价

2017年10月13日08:52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媒体报道的,圆通早前挂出的涨价通知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易潇)“十一”长假刚结束,中通韵达相继宣布上调快递价格。有媒体报道,圆通11日也发布了涨价通知,但迅速撤下。昨日,圆通速递负责人正式对外宣布,圆通“双11”期间不涨价,并否认发布过涨价通知。

据媒体报道,10月11日,圆通在内网发布《关于圆通网络旺季市场提价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称,经总部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全网各网点对客户收取的快递费,在原有的价格基础上进行上调,指导价为1kg(含)以内上调0.3元/票,超过1kg(公斤)部分上调0.3元/kg。

《通知》称,圆通此次涨价是为了“确保圆通全网平稳运营,保障旺季时效,带给客户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通知》还称,为应对旺季高峰,全网不断加大各项基础建设投入,且人工成本不断上升,运输成本持续增加,给全网络带来极大经营压力。

(责编:易潇、毕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