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这个假期无人机带你空中看中国  十个最美目的地

2017年09月30日08:1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 (记者沈光倩)DJI大疆创新与孤独星球(Lonely Plant)中国公司近日联合推荐了“空中看中国·十佳最美目的地”。

  目的地由公众推选,并经旅行专家与航拍专家共同评定。入选景区都作为典型的中国符号为公众耳熟能详。但从空中俯瞰时,熟悉的风景又演化出了新的意义:独立的山峰成为连绵的山脉;盘旋的梯田成为抽象的艺术品;潮起潮落的海滩则成为渔民挥洒汗水的画布。

  除目的地推荐之外,大疆还与部分入选景区合作打造“无人机友好型景区”,推进无人机航拍旅行规范化。部分景区亦为携带大疆“御”Mavic Pro航拍飞行器的用户提供限时免票优惠。

  北京·箭扣长城

  从空中俯瞰,箭扣在山脊上延展开夺人心魄的长城全景图。在这段游客鲜少光顾的长城,你能看到长城原始狂野的基因和险峻傲然的风骨。一路上陡峭的山脊、松动的城砖、多变的天气都充满挑战。当你爬过惊险刺激的箭扣长城,你将不再是“普通游客”。当然,对大部分人而言,获得空中看长城的视角比征服长城要容易得多。

作者:李颋;来源:天空之城

作者:李颋;来源:天空之城

  福建·土楼

  福建土楼飞碟般古怪的建筑风格便注定是无人机下绝佳的拍摄题材。加上它们深藏于山林和梯田之间,从空中视角拍摄,很容易得到色彩饱满又富有地域特色的照片。

作者:政曾;来源:天空之城

作者:政曾;来源:天空之城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