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这个假期无人机带你空中看中国  十个最美目的地【2】

2017年09月30日08:1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甘肃·张掖丹霞

  在甘肃省荣膺Lonely Planet “Best in Asia” 2017年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头名后,我们认为对航拍而言,张掖瑰丽的丹霞地貌是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所在。如果你想寻找更小众的丹霞景色,张掖市区东北57公里的平山湖大峡谷和肃南的冰沟丹霞同样值得前往,不够便利的交通让你的航拍更少人打扰。

作者:文刀王三二;来源:天空之城

作者:文刀王三二;来源:天空之城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

  如果你看过电影《阿凡达》,对潘多拉星球上群山漂浮的场景一定记忆犹新。悬浮在空中的巨石穿云列阵,陡峭的岩壁上长满了植物,甚至还有瀑布飞流直下。实际上,要身临其境并非天方夜谭——在雨雪后的晴天来到张家界,那云雾缭绕的座座石峰正是电影取景的真实画面。

作者: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

作者: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旅游局

(责编:沈光倩、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